星期三, 9月 13, 2006

三號風球下的接送問題

今早天文臺說只會一號我才給細老上學,但現在三號(10:30am),
學校便停校車服務要我們去接。

初時我還以為可以照原定時間跟校車回家,
可惜校車公司說是跟教育處拍引說停他們便停,因怕道路有危險。
危險?要一班父母各自找車才最危險,
也會製造交通問題,父母在公司上的問題。
我所理解“危險”是要小朋友不用上課,
他們更加應安排小朋友安全地回家,
而不是給他們藉口而不用送小朋友回家。

我不相信小朋友坐在校車上會危險,
始終安全過跟隨父母一起追車。
校車司機和嬸嬸都是大人,都應在八號掛起才放工,
到底是什麼問題?

我想不通還有什麼危險存在。
不明不明,可能是我無知。

問過幾個同事,她們小朋友的學校都是安排坐校車的等到夠鐘才原車回家,
如果家長喜歡可以自己接。

我們給小朋友坐校車都是因自家人手不夠才要這個服務,
可惜在更需要幫助時幫不到忙,
而收的車費又比別人貴,真的不知是什麼服務!

最後,忍不住心中的不滿而向學校反映我的意見。

我的感覺是,之前哥哥讀過的兩間分校比起這間好好多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九月十五日】校車跟進事宜

星期五回家後,收到細老學校校車通告,說以後三號風球仍會有校車接送。
我們的投訴是有用,而且也証明到學校是有聽取家長的意見,而且行動非常之快。
因而之前的不滿一掃而空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