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7, 2006

華仁視學報告

因今天午飯時仍要開工,只好把吃飯時間推後。我便成機去教育總處看視學報告。她們內部的溝通非常之不足,接待處又是說不用到這裡看,在網上可以的了,又要我打去視學組問,並且說視學組問不在同一座大廈,真給她們玩死。打電話去視學組,她們叫我上去看,又浪費我的時間。

終於給我看到華仁的視學報告!有些失望,如從美夢中掉回現實那樣,原來這些出名的名校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!因那份文件是不可以取走或影印,我可以記到的是:老師有熱誠,沒有時間進修,在課堂上發問的機會很多,使小朋友明白,教授方式可以加以改善,課程進度慢,不能照顧不同需要的小朋友...

想不到了,因太急,而且之前的勞氣,個人比較亂...

每間學校都有辣有吾辣,我個人感覺,St. Joseph好似好些,但我真的不喜歡半日,可能會考慮寶血!

突然想起,前兩天報紙賣有兩個十四和十五歲的少年去打劫中醫師,今天看報才知是皇仁學生,所以說,名校又如何,學校在德育才是最緊要,所以真光都是我的首選!

HoME教育/學校雜談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